Day 6 Rottnest island x Quokka 

西澳自駕遊終於來到最後一天,與短尾袋鼠相見歡❤️❤️

船票我是直接從網站預定,從網站上可以看到跟Elizabeth Quay(Perth)跟B shed(Fremantle)出發價差高達30幾澳幣一個人,想省錢的當然是到Fremantle搭船囉。

停車的部分,我們是停在wilson paeking,印象中以一天計次的收費$12,收費並不高哦~

訂船票網址:https://www.rottnestexpress.com.au/fares

船的外觀會有ROTTNEST EXPRESS 紅色的字,很好分辨哦~ 但我當初沒想到要寫部落格,都沒有拍照做記錄......

下面這張照片是在快抵達袋鼠島時拍的~ 因為當初網路訂時,腳踏車不夠,我們就想說下船後到島上租,這個完全不用擔心租不到哦~~

價格也都是一樣,我記得一整天30澳吧

只要一路上看到路邊有人,就代表那邊一定是有短尾袋鼠出沒了~ 立刻停下腳踏車,急著與袋鼠合照~

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動物的女生,也不敢摸,對於短尾袋鼠沒有抵抗力,我居然敢摸牠們實在太可愛了啦

環島冰淇淋車,其到哪都看到它,它來的時候會有一個音樂~~

我們是根據地圖,來小小環島,看到覺得美麗的地方就會停下腳步拍拍照,踏踏海水~~

我記的這個燈塔旁邊有一條路可以走到粉紅湖,不過非常難走+上非常炎熱,我們作罷~

就直接往下一個點騎,結果還是給我遇到粉紅湖,我當時超興奮的,不過拍都拍不起來,天氣太好了,藍天白雲整個倒映在湖上~~

我有去過墨爾本粉紅湖,有機會與大家分享囉~

看我再次遇到兩隻小袋鼠,我笑得有多燦爛,不過是不良示範哦,禁止餵食~

從小我就超級愛買紀念品的,這個蛋已經看多很多次了,決定把它獻給短尾袋鼠,下一次在來分享我的孵化過程

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天,想當然我們要去機場還車囉~~

經過一整天的小袋鼠與40度C的洗禮, 那一天晚上我們先找到了機場的浴室洗澡,再坐紅眼班機回布里斯本呀~~~

記得那一天一直找不到我們的check in櫃檯,因為我們去錯航廈啦.....

當時超級緊張的,趕快上網看到底要怎麼去到我們的航廈,還好澳洲國內班機一小時內都可以check in.....

要是錯過了,伯斯飛布里斯本的機票真的是不便宜.....389澳幣我記得

這件事情我在墨爾本也做過,下次再跟大家分享 

其實最後這一篇,我再袋鼠島拍的照片真的很少,所以沒有辦法分享太多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