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6 Black Diamond Lake ➡️ Kondindin Lake ➡️ Lake Magic ➡️ Hippo's Yawn ➡️ Wave rock ➡️ Fremantle Market

【Black Diamond Lake】

黑鑽石湖,湖水是Tiffany Blue哦~~ 不過相比塔斯的小藍湖及帛琉的牛奶湖略顯遜色,這清澈是屬於的湖面,並不像火山泥湖會白白的~不過我是觀光景點控,每一個點都要踩到啦

因為我們今天的重點是波浪岩,就沒有到湖裡面玩水~

搜尋:Black Diamond Lake

地址:LOT 85 Ferguson Rd, Allanson WA 6225澳洲

附上早上還沒睡醒,連POSE都不會擺的我,只是想要給大家看陽光灑下來湖面的顏色啦

【Kondindin Lake】

York小鎮x綠色湖,我稱它為『阿摩尼亞湖』,顧名思義就是有臭臭湖

我們一開車門的瞬間,大家都不想下車..... 真的臭啊~死魚味

其實這就是一個很大的湖,這個的地址真的有點難找,我們當時一直開都找不到停車的地方,這個要注意一下哦~

我是看著google map的路線自己找,開導航會一直鬼檔牆

個人覺得沒甚麼特色

搜尋:Kondindin Lake

地址:Kondinin WA 6367

【Lake Magic】

這是在去波浪岩的時候,會先經過一個像遊客中心的地方,外面就會有指標寫往Lake Magic,我是先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,然後到了以後拍出來的圖完全不一樣,但一樣是綠色啦

其實在夏季來澳洲玩,各式各樣的鹽湖,幾乎都會乾凅 ,因為我非常想想拍出天空之境的感覺,每次都遇到乾凅的 只能看整片純白的鹽

再往裡面開會有一個小小的池,名為『Lake Magic Swimming Pond』,個人覺得這是顏色最美的湖,貨真價值Tiffany Blue

地址:Hyden 西澳大利亞州 6359澳洲

上圖取自網路

 

『Lake Magic Swimming Pond』

【Hippo's Yawn】

這叫『河馬的哈欠』⁉ 這邊可以從波浪岩走過去或是走到波浪岩,不過40度的高溫,當然是一步路也不要多走,開車比較快啊

而且大家有發現我大部分照片只有『藍天』沒有『白雲』嗎

搜尋:Hippo's Yawn

地址:115 Wave Rock Rd, Hyden WA 6359澳洲


【Wave rock】

波浪岩是『世界第八大奇觀』,在25億年前就形成了, 波浪岩是一種自然的岩層,「波浪」高約15米,長約110米。 岩石上的那些像海浪一樣的花紋可不是由水的溶蝕形成的,它是由於含有炭和氫的雨水沖刷時,帶走表面的化學物質,同時產生化學作用,就在波浪岩表面形成黑色,灰色,紅色,咖啡色和土黃色的條紋。

波浪岩,真是一個不來會後悔的地方,卻也是來了也會後悔的地方的,距離伯斯330公里,耗時4小時的車程到這邊,只為目睹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

當陽光照灑下,原本氣溫已經是40度C了,想必波浪岩溫度高於50度了,把雞蛋打在上面肯定會熟,而且非常滑,我自認已經跑到很高的地方,照片拍起來還感覺就只是坐在下面,而且當我坐在上面的時候,我的大腿真的要燙傷了 

有發現男生是脫掉鞋子的嗎?因為穿鞋子實在太滑,他們光著腳丫可以爬很上去,美照的代價就是腳底起水泡啦,真的是燙傷

其實波浪岩上面是可以上去的,當天天氣真的很炎熱,我們也怕下午兩點一天當中最熱的時侯,上去會暈倒之類的

徐若瑄的婚紗照,都是在西澳拍攝的哦,徐若瑄的粉絲們還不快到西澳旅遊~~

 

搜尋:Wave rock

地址:Wave Rock Rd, Hyden WA 6359澳洲

另外附上美國亞利桑那州『波浪谷』,我看見這圖,就心想一定要到美國去看這波浪谷!!!用照片就能感覺出其非常壯觀,不過我上網看了一下,每天限制20人入內,有錢也不一定進得去,面積也是比西澳大很多,需要足夠的體力才能目睹啊,這真的是“世界奇觀”。

反觀西澳波浪岩一次100人去到也沒關係,因為我們遇到中國觀光客一整團,可是整整等了一小時才散去,為了拍出只有我們自己的美照啊這也是自由行的好處了,我們整整在這待了三小時呢

圖取自網路

【Fremantle Old Fire Station Hostel】

大家有沒有看到那一根可以爬的柱子嗎 就是消防局才會有的這是我

第一次入住12人間的背包客棧,蠻特別的體驗~~ 我是一個很好睡的人,在哪再吵也都能睡 雙人房跟12人房好像感覺一樣 哈哈哈

當天會入住這邊,是因為隔天要到搭船到袋鼠島,這邊搭船會比伊莉莎白碼頭搭便宜很多!!

搜尋:Fremantle Old Fire Station Hostel

地址:18 Phillimore St, Fremantle WA 6160澳洲

這是在我們波浪岩返回伯斯的時候,出現的魚鱗雲,原來是會大晴天的意思

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叫『高積雲』,屬中層雲族,處於天空的中層位置,雲底高度在8,000呎之上。高積雲是預示晴天的指標,如諺語有時呈網狀、有時呈鱗片狀、有時為薄行薄一片片的。常成群或成排列。顏色通常是白色或灰白色。高積雲主要由水滴組成,在冬形態多變的一種雲種,有時呈扁圓狀的棉花球、緯度地區可由冰晶組成,平均厚度約300呎。雲層本身較薄及比較穩定,以透光性雲為主,高積雲的出現是季或高有云:「瓦塊雲,曬死人」、「天上鯉魚斑,明天曬穀不用翻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